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举行2010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1-09-05本文已被浏览 61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4日上午,我校2010级学生军训汇报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为期14天的2010级军训工作圆满结束。陕西省军区副参谋长何炳利大校,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龙昌上校,西藏自治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周学雷,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梁,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许学德、刘凯、扎西卓玛、池万兴以及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同时我校全体2011级新生及部分家长共2000余人也在观礼台一同观看了军训汇报大会。汇报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玉香主持。

上午9点,汇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军区副参谋长何炳利大校在乔根锁副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各军训方队,在接下来的分列式中,同学们动作规范、步伐矫健、声音宏亮,军姿标准,体现了我校参训学生在军训中历练出的勇敢、顽强、坚韧、团结协作的作风,不是军人,胜似军人。随后进行的花样队列、倒功、排进攻作战及战场救护、教官们的擒拿格斗术将整个汇报表演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主席台和观礼台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扎西卓玛副院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对在军训中涌现出的“优秀营”、“优秀连”、“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随后,许学德副院长和何炳利副参谋长分别发表了讲话。许学德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心我校军训工作的陕西生军区及省军区独立连的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同学把军训中形成和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巩固军训成果,续写新篇章。

何炳利副参谋长在讲话中对2010级全体参训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主动适应时代要求,把务实精神和远大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发展和祖国的振兴、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把军训中学到的好传统、好作风更好的体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加强自身修养,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汇报大会结束时,学校领导向军区首长和承训官兵们敬献了哈达,对他们多日来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的工作表示感谢。

   
   
   
   
   
   
(文:张宏/图:汪琦/编辑:拉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