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1-09-06本文已被浏览 51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5日下午,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文体馆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周学雷、陕西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参谋张波、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卓玛、学生工作处处长任秀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动员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大卫主持。

近2000名身着海洋迷彩服的参训学生,在教官的带领下,以连为单位,整齐有序地在文体馆指定位置就坐。学生工作处处长任秀丽做了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不辞劳苦来我校军训的陕西省军区全体指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对大学生进行军事训练,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对大学生的要求,也是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一项重要途径;通过军训,也能使同学们有机会更好地学习部队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为更好地完成此次军训,任秀丽处长代表学校对2011级全体参训学生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秉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美德,继承“老西藏精神”特别能吃苦的传统,要敢于吃苦,乐于吃苦,敢于挑战,乐于挑战,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态度,坚强的毅力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西藏自治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周学雷在讲话中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西方敌对势力分化中国的图谋,不仅要有丰富的文化知识,更应具备优良的品质和必要的国防知识。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要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克服年龄、天气、时间、身体、要求高等困难,以坚忍不拔的顽强毅力,高标准、高质量、安全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机会,通过了解军队历史、体会无私奉献,在服从命令中明白组织纪律,在“摸爬滚打”后学会艰苦奋斗,在关心互助时感受团结友谊,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教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并预祝2011级学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动员大会在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卓玛向军训团授旗后结束。
   
   
   
   
(文:张宏/图:汪琦/编辑:拉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