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院长到各二级学院调研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1-09-09本文已被浏览 406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6日、7日,西藏民族学院副院长扎西卓玛同志带领学生工作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对加强和规范学生出入校门工作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出入校门卡制度在执行细节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进行了探讨。
落实出门卡制度是保障学生安全的一项重要措施,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了学生在校期间外出的次数,减少了学生因外出而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调研中,扎西卓玛同志还就中秋、国庆节期间确保学生外出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节假日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张宏/编辑:拉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