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民族学院举行2011—2012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党办(院办)发布时间:2011-09-09本文已被浏览 47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秋风送爽,大地流金。9月9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2011—2012学年开学典礼在学院文体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赤列旺杰、刘洪顺、扎西次仁、乔根锁、刘凯、扎西卓玛、池万兴,各二级学院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参加典礼的有获得表彰的2010-201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荣获国家、部委级优秀科研成果奖者、优秀班主任、各类优秀学生及先进班集体代表和24862011级新生。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硕士生导师高明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接下来由新、老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之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宣读《关于表彰西藏民族学院2011年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宣读《关于表彰西藏民族学院第十二届优秀教学成果奖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1年荣获国家、部委级优秀成果奖和项目的决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卓玛宣读《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各类优秀学生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对2011级新生来到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西藏民族学院光辉办学历史和巨大办学成就。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内涵发展的办学道路,坚持“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特别是上一学年,学院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科研水平获得极大提升。此外,在上一学年学院还组织编制完成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引进、对外合作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同样取得了丰硕成果。他高度赞扬了全院师生在上一学年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并表示衷心感谢。
刘洪顺院长深情寄语新同学,他说大学是我们继续接受教育、历练人生、增长才干的地方,是完成人格修造的精神家园和完善能力建设的知识殿堂,他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叮嘱新同学,要在成长过程中要牢记三个关键词:学会负责、学会学习、学会选择,勉励同学们要有胸怀天下的气度和敢为人先的气魄,为大众之福祉、民族之复兴,发愤读书、砺炼品格、提高素养、追求卓越,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谱写大学生活的绚烂华章。


 
   
   
   
   
   
   
(文:郝世亮/图:汪琦/编辑:拉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