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表彰2011上半年科研获奖及部委级项目立项教师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1-09-13本文已被浏览 48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9日,西藏民族学院开学典礼在学校文体馆胜利召开,典礼上对2011年上半年科研获奖和部委级项目立项教师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荣获国家、部委级优秀成果奖和项目的决定》,获国家部委级科研奖励获得者有康龙丽、杨小峻;获国家、部委级项目立项者有李宜、周毓华、陈爱东、王宝红、王彦智、刘红旭、王军君、毛阳海、袁爱中、刘新利、师建军、马宁、王聪华、郭桂芳、常岐海、章杰宽、王莉、刘凯、朱霞、李春斌、赵生辉、辛雷乾、杨长海、岳凤芝。
2011年上半年,我校科研共获得国家、部委级项目立项24项,科研获奖3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特别委托项目“西藏项目”2项,创我校历史最好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校科研领域正在拓宽,科研人才不断涌现,科研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文:赵国栋/图:汪琦/编辑:拉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