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杨海航教授当选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本文已被浏览 60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体育工作,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在征求有关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意见的基础上,经综合遴选,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聘请王登峰、杨桦等85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我校杨海航教授当选为该委员会技术学科组委员。

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评估以及提供咨询和服务的专家组织。主要任务是接受教育部委托,进行加强和改进高校体育教学重要决策前期研究,就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组织和开展高校体育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教师培养培训、教学成果鉴定和教学督导、检查等工作。

                                      (文:杨海航/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