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本文已被浏览 22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导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彦智主持。

会议主要根据学校开学前的教学工作会议和研究生院的部署安排,对本学期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提出具体要求,并且在毕业生毕业论文盲审重复率检测这一环节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会议要求,每位导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答辩、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工作,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要做实、做细,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杨维周院长要求研究生各项工作要严格细致,要严抓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在提高研究生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研究生的政治安全教育,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精湛的优秀毕业生。

                          (文:侯蕾/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