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三联三进一交友】邹亚军副校长与帮扶结对班级学生开展“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本文已被浏览 33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作为外语学院13英本一班“三联三进一交友”的联系班主任与同学们在实验楼306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学院院长赵家红、副院长郭彧斌、彭萍及13英本1班班主任徐文老师参加了活动。

邹亚军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开展“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他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起,与同学们倾心交谈。针对毕业班同学在即将面临的毕业就业等问题分享了许多个人的感受和建议,在娓娓诉说中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他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珍惜在学校的最后这段时光,不忘初心,勇于前行。

同学们积极与邹亚军副校长就英语专业未来的发展和毕业后的人生规划进行热烈讨论,他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及个人目标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邹亚军希望同学们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鼓励大家发奋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增强专业技能,提高竞争力;勇于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将自己打造成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将来为学校争光。

(文、图:徐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