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扎西卓玛副校长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0本文已被浏览 27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与体育学院领导和教学科研办与团学办相关同志进行座谈。

扎西卓玛详细了解了体育学院教职工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情况、教案教材准备情况、开学补考进展状况、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副院长王兴怀分别就学生管理和教学科研各项常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扎西卓玛对体育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扎西卓玛指出,此次检查的目的是督促学院开学工作进一步落实、规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顺利进入教学常态。她要求学院领导同志要在民族团结教育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要让各民族学生互帮互助、互学互进;教师做好引导、学生干部做好引领示范,这个工作要贯穿全年、贯穿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时刻不能放松。要进一步深入班级、课堂、宿舍开展工作,确保“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机制落到实处。要按照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要求教师要遵守课堂讲授纪律,学术研究没有禁区,但是课堂讲授要有纪律。同时对学生加强网络安全教育,预防网络诈骗。

扎西卓玛强调,老师的工作主题就是教书育人,不要出现只教书不育人的现象,必须把育人放到极其重要的位置,为祖国、为西藏培养优秀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学院领导和同志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安排落实,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杨文豪/图:时京晶/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