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会议精神 对下一阶段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来源:维稳办发布时间:2017-03-20本文已被浏览 28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在稳定安全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317日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领导同志在《陕西省委维稳暗访督导组到我校检查稳定安全工作》信息上的重要批示。校领导欧珠、刘凯、邹亚军、扎西卓玛、池万兴、袁东亚、唐泽辉、王沛华及校办公室、宣传部、规建办、研究生院、保卫处、维稳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3月敏感月第一阶段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对下一阶段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指出,开学前后,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区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周密部署,深化机制、明确责任,全员投入、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了万名学生动态全掌控,做到了学校准时开学,运转有序,圆满完成了重要敏感期第一阶段各项维稳任务,有效维护了学校和谐稳定,维护了一方平安,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和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区党委、政府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维稳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以自治区领导同志对我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门批示为动力,以陕西省委暗访督导检查组对学校提出的要求为切入点,不断深化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投入到下一阶段的稳定安全工作中去。全校各部门要发扬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和教学管理秩序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不松懈。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和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做到抓稳定安全不放松,弦绷紧,强意识,重担当,充分认识复杂的背景形势,做实做牢各项基础性工作;二是督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四统四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的责任,牢记自治区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将稳定安全置于各项工作之首,牢记“没有稳定其余均是零”的硬道理,全面开展好督察、引导工作,俯下身子,深入到点;三是抓落实。对已明确的责任要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抓推进,坚决杜绝工作敷衍了事,思想麻痹大意,行动迟缓不动;四是强组织。要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想方设法延伸“123”班级常态管理机制进宿舍、进工作站,用“336”党建工作带动群团工作;五是细环节。要从规范入手,在管理上下功夫,达到管理科学化水平;六是做预案。要总结以往突发、易发、多发各类事件,汲取教训,围绕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好应急预案工作,对预案进行有效预判、研判,提高承受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文、图: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