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参加2017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21本文已被浏览 442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18日—20日,2017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政府秘书长、教育工委书记、招委会主任房灵敏,西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赵辉年,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招委会副主任许成仓及各市地考试招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邱洪浩和穆迎波两位同志代表我校参加了主会场会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院长康良华作工作报告。会议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陆世成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泽辉,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附属中学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及培训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2017年全国及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教育考试招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2017年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招生重点工作,研讨相关业务工作。

房灵敏在讲话中对2016年全区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考试招生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人才培养根本大计和稳定大局,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考试招生工作,确保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顺利,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许成仓对全体与会人员、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招生机构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唐泽辉结合会议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前做好教育考试招生基础设备的保障工作,提前检查,及时维修,确保考试平稳进行;二是参会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我校考试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逐一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到有章可循、逐级深化、全面细化;三是招生就业工作处要为各类考试招生工作做好服务,规范各类考试程序,要从学校大局出发,做好指导协调工作,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安全。

18日下午至20日,招生就业工作处、附属中学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普通高考、中考、成人高考、研究生考试等工作的视频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报名条件的政策解读、报名系统的操作方法、志愿填报的技术技巧、考试考务工作的注意事项等。

文、图:仁青丹增/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