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生工作部(处)积极组织学校辅导员开展第三届全区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校赛选拔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7-03-21本文已被浏览 22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备战第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面提高学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达到以赛代训、以赛促建的目的,3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校全体在岗在职辅导员开展了第三届全区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校赛选拔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严格按照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比实力、展风采、提素质、炼队伍”的要求标准,结合学校辅导员队伍工作实际,将辅导员分为四组,由学工部、团委、招就处及历届参加过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对参赛辅导员进行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临场应变能力的综合评审。

比赛现场,各参赛辅导员比技能、赛经验,再现了学校年轻辅导员队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工作风采和精神风貌。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确定次旦卓嘎等12名辅导员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西藏自治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文:谷伟刚/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