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加强民族团结 共建美丽校园——民族研究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3-21本文已被浏览 27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0日上午,民族研究院在校运动场举行以“加强民族团结,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爱玲、副院长朱玉福,党政办、团学办老师以及全院在校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学办主任索朗玉珍主持。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接着,周爱玲作了以“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和促进者”为主题的讲话。她说,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祖国建设的主力军,无论何时何地,必须坚定地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争做民族团结的典范。

学生代表马洋杰同学作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演讲。她结合自身的校园生活经历,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同学之间的民族团结友谊,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校园。

通过举行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凝聚全院师生的人心,让我们在和睦的民族大家庭中快乐地生活学习;号召各族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交往中互相信任、尊重、学习和支持,共同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

(文:马洋杰/图:彭馨/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