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普兰县贡珠村工作队参加霍尔乡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3-21本文已被浏览 218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全生产关乎社会稳定与国家长治久安,始终受到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关切,根据全区统一布局,319日上午,霍尔乡党委、政府、人大主要领导会同各驻村工作队、寺管会、边防派出所、武警交通中队、村两委班子、当地企事业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在乡文化站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部分村民代表与包村干部列席。

会议以《霍尔乡2016年安全生产报告及2017年安全生产部署》为主题,紧紧围绕霍尔乡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内容召开,涉及交通运输检查、寺院管理、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及危化品专项整治等领域。会议在认真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上,仔细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任务。与会者认真倾听了会议内容并在分组讨论中积极建言。

学校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管委会成员与霍尔乡政府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并表示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决心配合村两委班子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文:王丹屏/图:郭雯/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