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基层组织建设】党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3-23本文已被浏览 26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336”党建工作模式,落实党组织建设“六好”目标,317日至20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带领组织科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全校32个单位开展党建调研工作,广泛征求对“三位一体”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现状,探索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路径。

调研组通过查看原始材料、现场反馈问题的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制度建设、党费收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建七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听取各党组织负责人对“三位一体”基层组织建设和下一步开展“党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在调研中,调研组全面掌握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状,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在以后的工作中,党委组织部将根据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专题培训、建立评价体系、定期检查、加大督办整改力度,广泛开展“党建+”活动,把党建的成果和优势转化成推动学校稳定改革发展的优势,通过加强党建为学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进综合改革、跟进一流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文:韩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