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邹亚军副校长一行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 两校签订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

来源:校办发布时间:2017-03-23本文已被浏览 43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一行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绪范以及相关院系、部门的负责人座谈交流,协商确定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座谈会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人事处处长张继红主持。

 

座谈会上,姜绪范副书记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行政对邹亚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两校之间的交往日益增多,合作日益扩大,两校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北京外国语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今后将继续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语言学科优势,加强落实对口支援工作。

邹亚军副校长结合自己作为援藏干部的工作体会,肯定了援藏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并代表西藏民族大学对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年来无私支援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现阶段外语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北京外语大学继续支持和帮助西藏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充分利用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定向培养单独招生指标,为西藏民族大学培养高层次人才。

两校代表就日语专业建设、印地语和尼泊尔语专业申报、校友系列活动等具体项目的建设和支持进行了讨论。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人事处处长张继红作为两校代表签订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2017年度工作计划》。

会前,邹亚军副校长亲切慰问了在北外进修学习的我校外语学院教师。

 

(文:邓睿/图:北外/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