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倡导健康生活 建设健康民大——组织部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3-27本文已被浏览 44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推进健康民大建设,327日上午,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南区、北区活动室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主题是“倡导健康生活,建设健康民大”。

本次“健步走”活动为期10天,327日开始,4月7结束。活动的设计既能让退休教职工锻炼身体,又能为他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老同志们在健身的同时,相互沟通情感,谈心交流。

活动开始前,组织部领导分别在南、北活动室与离退休职工谈心交流,积极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离退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冯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