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大学驻贡珠村工作队参加普兰县“全民参保登记”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3-28本文已被浏览 19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完成阿里地区2017年底全面脱贫的重要指标“三保障”,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障的攻坚目标,西藏民族大学驻贡珠村工作队参加普兰县“全民参保登记”动员部署会议,积极参与推动“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的贯彻实施。
2017年3月24、25,西藏民大驻村队参加了普兰县“全民参保登记”动员部署会议,并于会后参加了业务培训会。参会单位包括部分县委常委、县人社局长、卫生局长、各乡镇长及各驻村队长等相关负责人员。会议期间,传达学习了《普兰县“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和《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全民参保计划实施效果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
根据此次会议精神,我校驻普兰县贡珠村工作队此次任务艰巨,将负责本村282户家庭的入户调查、信息采集录入与审核、参保登记、信息更新和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而且考虑到部分牧民已开始迁往夏季草场,所以此次入户工作亟待抓紧实施,最后,在乡政府的牵头下,经过与村两委班子协商,民大驻村队决定自本月26日开始入户采集数据,争取在月底前基本结束工作。
(文张屹/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