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师生代表赴新校区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28本文已被浏览 32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7日下午,学校教育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离退休干部、学生代表一行共15人赴新校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小组先后检查了创新能力培养暨实训楼、双语师资及继续教育培训楼,在现场与学校建设指挥部和江苏广宇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察看了卫生安全工作等,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细节,并就重点关心的建设进度、工程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广宇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按照新校区建设规则保质保量推进新校区工程建设。
新校区自启动建设以来,始终牵挂着民大师生的心。目前修建的两栋楼已进入主体墙柱,框架柱钢筋模板安装及结构模板安装阶段,楼层已建至四层。
在学校指挥部的领导下,另外9个单项建设项目预计今年开工,教职工代表对新校区的建设信心倍增,并预祝各项工程早日竣工,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文:晁娜/图:胡建彬/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