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综合楼环境影响评价编制、评审招标公告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4-11本文已被浏览 55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项目名称: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综合楼环境影响评价编制、评审
二、项目概况: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综合楼,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号内,属于改扩建工程,新建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本次招标内容为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综合楼环境评审报告编制及评审工作。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报名资格要求:
1)具有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应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证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带材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需要出示身份证),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投标单位介绍(留存盖章的复印件)。
六、报名时间:2017411—21日(每日8:00-11:3014:30-17:30,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七、报名地址
地址: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设备科
联系人:苟老师
电话:029—33755401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174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