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4-17本文已被浏览 56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4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北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焦忠武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怡春,组织科、人事科、劳资科、服务科全体人员及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行政楼长、行政小组长等离退休干部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焦忠武同志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离退休干部的问候,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职能调整后党委组织部统筹开展老干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党支部改选工作;刘怡春同志传达了全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组织科对离退休党支部改选程序、党费收缴标准核算进行讲解,为各党支部配发了党组织生活记录本;劳资科就离退休人员工资调整标准进行详细的说明。

焦忠武对广大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组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过程中继续发挥余热,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发挥思想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献策,积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他表示,党委组织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突出抓好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引领,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提升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疑问,相关人员进行了耐心讲解和细致沟通。

为了深入传达会议精神,415日上午,焦忠武、刘怡春同志带队与服务科工作人员一同走家串户,深入到部分离休干部家中,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认真征求了老同志对学校离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文、图:冯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