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4-24本文已被浏览 28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0日,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下设的8个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北区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离退休第一至第八支部党员大会分别由离退休党总支指定并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同意的王海生、王恩厚、谢金贵、唐静玲、马俊魁、赵西安、窦武德、尹怀平等8名同志作为会议召集人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和支委会设置请示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过程和基本情况,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等额选举,参会的离退休干部党员们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会议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8个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8个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及时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下设的8个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完成,配齐配强了支部书记和委员,为今后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持续深化学校“三三六”党建工作模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引领正能量”的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冯妮/图:陈飞/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