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美洁家园 美丽民大 ——学校积极开展美洁家园美丽民大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26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美洁家园”活动的系列指示和要求,将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向广处深处延伸,把学生宿舍打造成思政教育、安全稳定、习惯养成、学生管理、疾病防控、卫生清洁的主阵地,学生工作部(处)紧密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区党委“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我校“一一八三四三”学生管理工作模式,协同校团委、各学院(部)积极开展了“美洁家园美丽民大”活动,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熟、成才,树立起新时代民大学子新形象。
    活动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联动,紧密配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宗旨,坚守校园安全稳定高压红线,以“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机制进班级、进宿舍为切入点,以治理环境卫生、舍容舍貌和解决宿舍重点、难点工作为突破口,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宿舍管理水平,全面占领宿舍主阵地。截止目前,学生工作部(处)协同校团委、各学院(部)辅导员进行了四次卫生安全大检查,且次次有反馈,周周有提高。
活动的有效开展,畅响了2017年度“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保稳定”的主旋律。广大教师主动深入学生宿舍一线,谈心交流、督促整改、查缺补漏,补齐了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的短板,提升了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即将全面展开的“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
(文:王卫/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