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感恩•关爱•成长——学校举行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307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康健全的人格,42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新图书馆前顺利举行。

今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感恩·关爱·成长”,活动时间从4月持续至6月,包括“启动仪式”、“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征文活动、“心灵垃圾箱”趣味活动、心理主题征文大赛、“爱健康、爱生活”心理趣味游戏、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大赛、心理团体辅导等活动。

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把促进广大师生参与、培养积极阳光的心态作为出发点,启动仪式上健美操、街舞、手语操等项目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体育学院希望通过运动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消除紧张情绪,增强学生间沟通与信任,从而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启动仪式上,刘源宣读了《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安排》并宣布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外语学院院长赵家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源以及12个学院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签字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文:王宁/图:西热洛珠/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