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三联三进一交友】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勇参加2014级新闻1班主题班会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18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贯彻西藏自治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4月20日,2014级新闻1班全体成员在C205召开主题班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帮扶班主任庞晓勇,班主任李叶子参加此次会议。
庞书记“四讲四爱”为主题,给班级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有效促进班级建设。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素质,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与生活。三是要发挥学生党员、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班级、服务同学,用行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积极推进“美洁家园”的创建活动,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方针和学院的各项部署工作。四是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要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发扬脚踏实地和吃苦耐劳的作风,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的有用人才。  
班主任李叶子针对“网络贷款”“春季疾病预防”等要点进行了宣讲和警示,希望大家要注重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对网络诈骗的提防意识,同时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美洁家园”活动,保持宿舍卫生的干净、整洁。她要求班上同学要做好实习的准备,在即将实习的过程中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工作和任务。
 
(文:王彦博/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