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专家咨询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19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四教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专家咨询会。邀请我校援藏干部、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兼我校文学院副院长李海生,校研究生院杨维周院长就管理学院硕士学位点的申报战略、申报技巧和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专题指导。厦门大学援藏教师、管理学院杨玲副院长和学位点申报材料撰写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秦国华院长、陈刚副院长根据学校转型发展规划和教育部学位点申报新条件,结合管理学院实际分别做出逐项对比,并对挖掘自身优势与特色、寻找差距与不足、确定学科方向和学位点申报总体思路等基本情况作了汇报。李海生主任对于管理学院学位点申报条件测评、学科方向梳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管理学院按照“面向应用、突出特色、错位发展”的思路,认真做好相关学位点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尤其要强化论证材料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契合程度。杨维周院长建议管理学院跳出学院的视野,在全校范围内积极整合资源,构建新的学科团队,同时要做好基础材料的准备,确保所有论证事项均有材料支撑。

秦国华代表管理学院对两位领导和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按照专家建议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争取在今年的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中能够有所突破。

(文:赵生辉/图:王嘉瑞/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