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马工程”法学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23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8-21日,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本次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旨在帮助任课教师吃准吃透“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使“马工程”重点教材得到更广泛地使用。
     经学院、学校推荐,法学院王玉青副教授、李红副教授、刘芬霞副教授赴京分别参加《中国法制史》、《刑事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马工程”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班。在培训期间,教育部领导介绍“马工程”的进展和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经济法学》《国际公法学》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主要成员讲解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理论脉络以及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法学院教师与国内同行就相关课程教学进行较为广泛、深入地探讨,顺利完成20学时培训,经考核合格,获得“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文:张震/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