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何剑锋博士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经济法治高端论坛“自贸区金融创新与监管法律问题”研讨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21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5日,法学院何剑锋博士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经济法治高端论坛之“自贸区金融创新与监管法律问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财税金融法治研究中心承办,福建远大联盟律师事务所协办。此次研讨会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厦门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山东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近60余位专家学者、金融法律实务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我院教师何剑锋博士围绕着陕西自贸区以及其互联网金融监管等问题做了深入发言,引起热烈反响。
研讨会上,各位代表有针对性地探讨了自贸区在人民币利率市场化中的作用、自贸区建设背景下商事组织的发展、自贸区绿色债券的法律监管、福建自贸区金融改革与海峡地下钱庄的法律治理、陕西自贸区建设的法律问题和上海自贸区人民币离岸市场的法律监管等议题。
文:何剑锋/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