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校分校举行“四讲四爱”主题研讨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21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第58期分党校于422日晚在A304教室召开 “四讲四爱”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冉照海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行解读,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践行“四讲四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讨论中,十多名学员代表踊跃发言。15计科班的曲尼曲珍同学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新西藏,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来自西藏的大学生,更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回报党的恩情,回报国家,建设家乡。14电信的曹冰心同学说,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并不断强起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作为生在新中国,长在国旗下的当代青年大学生,沐浴着党的恩情,应该谨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牺牲,以热爱祖国报效国家为己任,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江灏同学说,作为一名班干部,更应该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力所能及地多为学院、班级做贡献,爱护自己的学院和班级。特别是身在民族大学,民族团结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与各民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帮助,为构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党校班主任李丽在点评中对此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立足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身份,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四讲四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李丽/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