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本文已被浏览 22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1日晚上7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406教室召开毕业生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辅导员石艳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刚辉首先对同学们四年的成长和收获表示肯定,对13哲本班同学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段刚辉着重对我院毕业生参加学校组织的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作了动员,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随后,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守好最后的关口,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学业,充分准备接下来的论文答辩工作,确保顺利毕业;二是珍惜最后这段美好的大学时光,珍惜同学、师生的感情;三是希望大家在毕业前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石艳针对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和毕业相关程序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
此次毕业生教育大会,对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流程,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文:石艳/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