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副校长史本林、袁东亚赴陕西省发改委汇报衔接工作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7-04-26本文已被浏览 30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4,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袁东亚一行赴陕西省发改委汇报衔接工作。学校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浩、附属医院院长助理司平超陪同。

史本林、袁东亚与陕西省发改委刘迎军副主任、发展规划处李雄斌处长、李琴华调研员进行座谈。学校领导对陕西省发改委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牵头协调省内各部门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史本林就学校新校区建设、“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衔接。袁东亚汇报了附属医院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当前附属医院改扩建项目已经完成总体设计工作,可研报告已经编制完成,正在办理环评、节能审查、规划选址等前置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刘迎军代表陕西省发改委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的工作,协调有关部门支持学校建设工作,确保资金按时到位。同时要求学校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积极推进项目评审,与有关部门做好对接落实,使各项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文:司平超/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