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西藏统战工作”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本文已被浏览 20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西藏社会发展研究方向研究生举办“西藏统战工作”主题学术沙龙。研究生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杨维周,硕士研究生导师徐继增应邀参加,并指导此次学术沙龙活动。

活动中,2016级研究生汪亚珍、赵亚楠两位同学作了主题发言。汪亚珍首先介绍了我国统战工作的历史演进与发展,随后归纳和总结了西藏统战工作的特点并对西藏统战工作的经验进行分析和探讨。赵亚楠同学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改革开放初期的统战工作。在场的同学们针对两位同学的发言进行提问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杨维周、徐继增两位老师针对这次学术沙龙活动进行点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希望今后同学们要更加积极地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术氛围,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文:汪亚珍/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