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民族研究院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4-26本文已被浏览 20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5日晚,根据学校党委“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民族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爱玲副书记主持。

朱玉福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对“六个突出”作了详细解读。

周爱玲传达了杜建功书记在学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对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部署,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做好传达学习工作。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班主任和科室负责人要在本周内层层传达,不留死角,将主题活动目的、意义、任务及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要按照学校主题活动方案落实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将工作做常、做细、做实;三要将常规工作与规定动作相结合,主题活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贯彻全国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坚持与三个“四好”同步推进,与深入推进“美洁家园”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密切结合;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118343”育人新理念,将育人理念融入教学内容和育人全过程,全方位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着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和问题,真心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真正落实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

(文、图:张向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