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123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进宿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本文已被浏览 21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5日,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123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爱东副院长主持。

陈爱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和副校长欧珠在“123常态机制”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院长强调,要深刻领会“123”常态化管理机制进宿舍的重要现实意义和紧迫性,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学校“123常态机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按照杜书记指示的“统一认识、把握重点、深化机制、突出结合、确保落实”等要求把学生管理工作抓细抓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主动权,以“美洁家园”活动为抓手,建立全方位的育人新格局。为此,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进行部署,一要制定好可行性的落实方案;二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和安全教育,与时俱进,全面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十三五”期间对口支援项目库工作;研究推选了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

                       (文:杨红/图:房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