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资产管理处召开“四讲四爱”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4-26本文已被浏览 21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25日晚,按照藏民大党发﹝20175号文件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积极推进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四讲四爱”学习教育活动。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付奋奎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四讲四爱”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确保社会稳定,实现西藏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西藏长足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消除封建迷信,改变陈规陋习,促进西藏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是回应当前群众思想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以优异工作成绩、良好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

付奋奎提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贯彻全国两省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坚持与三个“四好”同步推进,特别是要与资产处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创建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自律性机关、和谐型机关好干部。通过“四讲四爱”学习教育,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当前改革创新工作大局,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做好改革创新的保障服务工作。

付奋奎结合活动方案,特别指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细致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文:范晓星/图:陈文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