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规范党员发展程序 激活基层组织活力——附属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工作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7-04-26本文已被浏览 21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陕西省委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深入推进大学党委“336”党建工作模式,按照大学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425日上午,附属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活动。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科同志主讲,就“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主要内容作了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明确、细化、规范了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同时,按照大学党委要求,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抓好基层组织生活,并为各党支部及党小组发放了统一的《基层党组织记录簿》和《党小组活动记录簿》。

扎西拉姆同志强调,按照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和研读“发展党员工作规程”,通过多种形式在支部内加强宣传和教育,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强化监督职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文:马科/图:尼玛扎西/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