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纠“四风”的通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4-27本文已被浏览 81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7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自治区“约法十章”和“九项要求”成果,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特通知如下:

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校党纪发〔20174)精神,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纠“四风”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提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守好纪律规矩底线。

学校纪委将协助党委加强对各学院(部)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了解通知精神的传达情况、工作部署情况、组织学习情况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对发现的违纪行为,学校纪委将予以公开曝光,绝不姑息。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29-3375514533755293

监督举报邮箱:xzmyjw@163.com

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42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