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西藏自治区2017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我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2本文已被浏览 274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我校考点工作于520日上午顺利结束。本次我校考点鉴定的工种为心理咨询师三级,考生61人分别在2个考场进行鉴定考试。

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把职业资格考试作为检验大学生入职前职业能力的重要手段,积极引导、组织学生考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鼓励学生持职业资格证书步入职场,以切实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确保本次鉴定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我校考试招生就业委员会副主任扎西卓玛副校长为主考的考务工作组,学校考试招生就业委员会主任杜建功书记、欧珠副校长和自治区人社厅巡考组对考试全程巡考。在考试工作中,所有考务人员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操作规程,监考规范严格,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密切协作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文:巩雪茹/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