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2017年西藏民族大学科技活动周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7-05-24本文已被浏览 31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中央宣传部、科技部、中国科协、西藏科协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科技活动周的统一部署,并结合我校实际,由科研处主办,医学部、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于523日下午在新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凯教授,教务处、招就处、团委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医学部教师代表,以及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科研处处长陈敦山教授主持启动仪式。

刘凯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指出,“科技活动周”是一年一度的重要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宣传国家科技政策,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是丰富我校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环节。学校希望各单位要以此次“科技活动周”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为契机,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通过积极协调联动,共同发力,引导学生重视科技、参与科技和自主创新,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科研处副处长张剑雄从指导思想、活动目的、组织领导、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科普内容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医学部赵勤教授、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电信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柏亮雪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欧珠宣布西藏民族大学2017年科技活动周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正式启动。全体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师生有序地参观了科普宣传展板、信息技术作品演示和心肺急救演练。

                          (文、图:刘爱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