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自治区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普布次仁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指导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7-05-25本文已被浏览 35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普布次仁到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陪同调研。

2011协同创新中心动态墙前,普布次仁听取了学校科研处处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管委会主任陈敦山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课题立项和结项流程,并对研究课题资金来源、资金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询问。

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室,普布次仁对近年来2011协同创新中心所立招标课题、承担的自治区发改委、文化厅等单位委托课题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对中心所立重大委托课题《西藏经济发展若干重大问题(13对关系)研究》产生了浓厚兴趣。随后普布次仁认真翻阅了专家所承担中心课题研究形成的《成果要报》《调研报告》等学术成果,以及国家和自治区领导对中心专家上报材料的亲笔批示。

普布次仁充分肯定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讲到,20154月,我任西藏大学校长时曾到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过,两年时间中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15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展刚刚起步,研究基础还比较薄弱,到2017年,中心研究成果已三次获得国家领导人批示,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也对中心科研成果亲笔批示,这说明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进程快,研究扎实,成果显著。希望2011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人员能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围绕西藏经济发展急需,发挥好政府智库作用,服务于区党委、政府,服务于西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随后,普布次仁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平台、南亚研究所、西藏旅游研究所、西藏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单位看望了工作人员,并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文:王新/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