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自治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专题调研组到2011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2011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7-05-25本文已被浏览 27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晋美多吉,区政协委员、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喜乐一行到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1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凯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凯向晋美多吉、喜乐一行介绍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宗旨、功能定位及工作思路一一进行说明,同时对中心顾问、中心首席专家和中心专家近年来所获得立项的国家社科、国家民委课题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中心工作室,晋美多吉、喜乐一行了解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所立招标课题、自治区相关厅局委托中心研究课题。刘凯着重介绍了中心自立重大委托课题《西藏经济发展若干重大问题(13对关系)研究》情况,以及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首届“藏秦·喜马拉雅”论坛情况。

随后,晋美多吉、喜乐一行翻阅了中心研究成果所获得的国家及自治区领导人重要批示,并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能主动发挥政府智库作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了肯定。

(文:王新/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