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课堂”暨第53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本文已被浏览 213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4日下午,法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课堂”暨第53届运动会表彰大会于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琼、党委副书记刘长亮、院长助理王飞、党政办公室主任温权、教学办公室副主任何蓉、团学办辅导员陈雁鹏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曾楠主持。

大会伊始,由王飞宣读2016-2017学年法学院“第二课堂”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随后到场嘉宾分别为“第二课堂”中有优异表现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获奖代表许望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与感受,并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送出了美好寄语,向母校、学院及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第二部分,由刘长亮宣读第53届运动会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运动会精彩瞬间的回顾视频,运动员们飒爽的英姿、工作人员工作的身影、法学学子的呐喊助威和取得胜利的喜悦瞬间通过屏幕投射到每个参会人员的脑海中,视频结尾中充满趣味的表情包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到场嘉宾分别为获奖运动员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等同学颁发证书。获奖代表扎西上台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要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要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勇于超越。

大会最后,由李琼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在“第二课堂”中及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她要求,同学们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道德观,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拼搏,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为法学院争光添彩。

 

                                       (文:曾楠/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