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17年高考日程安排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6本文已被浏览 93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准考证领取及考试安排

1、凡在我校考区参加高考的借考考生,由本人持户口本原件和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不得由他人代领。

2领取时间:64830-1130地点: 2号办公楼3楼招生办公室。

3、缴费项目:①体检费98元(代收);②英语口试费20(根据需要报考)

③体育加试费40(根据需要报考)

4、考生体检交费发票和学习签字后的《诚信书》领取《准考证》。

566下午1700-1715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熟悉考场环境。

6、考试时间:679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68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入场时间1425分,1445分禁止入场。

7、考试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楼。

二、体检时间安排

考生凭准考证参加体检,体检时牢记本人体检序号,自觉遵守体检时间安排,过时不再安排体检,后果自负。具体安排如下:

169日早上630-7:30分,考生在附属医院(门诊二楼)凭准考证和体检序号领取化验单,排队等候肝功采血化验(要求空腹)

269(女生上午750、男生下午1420)考生在附属医院门口广场集合,由负责老师分组后带队进行体检。体检期间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医院。

3、根据自治区招生规定中的要求,高考体检信息需录入电脑、打印,考生本人须签字确认。请考生于612日下午到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办核对本人体检信息,并签字确认。逾期不签字确认者,责任自负。

三、英语口试安排

1、时间:610上午745分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上午800正式考试开始。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2、地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学楼。

四、体育加试安排

611上午800考生到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场北门集中(大学部),凭准考证参加体育加试。

五、2017年西藏自治区普高招生计划将在西藏教育考试网上公布,网址http://www.xzzsks.com.cn,请各位考生上网查询。

六、填报志愿安排

按照自治区招办规定,所有考生一律凭报名号和密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具体安排请查阅西藏自治区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或登陆西藏教育考试网查询。

重要提示: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手续,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口试、加试、体检、出入学校大门等,考试期间考生家长不允许进入考试警戒区域。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75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