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统计教研室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本文已被浏览 20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4日下午,财经学院统计教研室在4209教室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13经统班毕业生张一帆、赵敬彦、高腾飞、张靖璇应邀与14统本班的全体学生交流分享经验。会议由班主任陶青老师主持,统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被中国银行录用的张一帆同学系统介绍了银行系统招聘的笔试、面试过程。她表示,成功的应聘需要积极的态度、恰当的着装和完美的简历,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日常的学习中发掘自己的兴趣点,深层挖掘自身潜力,及时总结反思,提炼出自己的特色与成果。考上中国人民银行的赵敬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她在应聘人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与所思所感,并就应聘简历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她认为面试是面试官与应聘者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对于应聘的成功至关重要,必须认真对待、充分准备。她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简历供大家学习参考。考上吉林财经大学统计学硕士的高腾飞和大家就考研过程中的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各科复习方法进行了交流。张靖璇同学则从考研目的、初试和复试方面进行分析,重点强调了考研的目的是坚持考研的动力,激励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首先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再为之坚持不懈地努力。统计教研室的各位老师针对考研、考公务员及就业等具体问题作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使14统本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交流让他们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今后会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时提前做好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创业等方向的准备工作,坚持不懈地向目标努力奋斗,为自己和学校争光添彩。

                          (文:陶青/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