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心理健康趣味游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6本文已被浏览 20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开展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扎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由学工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宣传活动之“心理健康趣味游戏”在小足球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学工处副处长刘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徐华、财经学院辅导员周梦、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孙栋观看了游戏比赛。

活动开始前,段刚辉致开幕词,他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到“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本次趣味活动共有12个学院、24支队伍参加,比赛项目有齐心协力、袋鼠也疯狂、玩转不NG、无敌风火轮、心有灵犀、手足情深六个项目。运动场上队员们身手敏捷、激情四射、挥洒青春和汗水,拉拉队员们随着比赛的激烈程度加油声响彻运动场的上空。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2队获得项目总分冠军。

本次趣味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大学生心理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本次趣味活动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像在赛场上一样,不断进取,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文、图:孙浩然/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