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召开干部教师廉政集体谈话提醒专题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7-05-26本文已被浏览 23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清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增强教师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24日下午,医学部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干部教师廉政集体谈话提醒专题会。会议由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主持,医学部全体干部、教师参加。

李玉香组织学习了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2017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纪委《关于抽查2017年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通报》及校党纪发〔20176 号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等相关内容,结合高校教科研贪腐部分案例生动地解读了纪委的“四种形态”,要求医学部全体干部教师围绕四种形态,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随时随地将党风廉政及各项纪律规定装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她强调,一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化;二要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干部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要始终守好“慎始”关,谨防迈出腐化堕落的第一步。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争做“四有好老师”“四型机关好干部”,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李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