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学校驻古查村工作队召集村党支部成员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7-05-26本文已被浏览 23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切实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面貌,525日,学校驻古查村工作队召集村党支部成员在察布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察布乡副乡长、古查村第一书记次仁平措主持。

会议根据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阿里地委副书记张会明同志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改则县《“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农牧民群众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对今年古查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线主题、教育重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喜迎党的十九大是2017年古查村“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任务、最头等的大事,也是活动的主线和必须要遵循的最根本的行动指南,村党支部要将村域具体工作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村党支部要和驻村工作队一起突出“讲党恩爱核心”这个教育重点,开展好伟大的党、人民领袖、核心意识和感党恩教育,积极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支持西藏工作、关怀关爱西藏的伟大事迹。

会议对下一步古查村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要以自治区的19项“规定动作”为主,以阿里地区的8项“自选动作1五讲五做五看活动和改则县的3自选动作为辅,在不打任何折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古查村的实际情况,创新性地开展各种方式的实践活动,真正使“讲党恩爱核心”教育入脑入心。

 (文、图:许亚锋/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