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在线>> 思政工作

党委书记杜建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宣传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强调要守标准 带好头 做扎实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5本文已被浏览 18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4日,党委宣传部直属党支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召开主题为“做四型机关好干部”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以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宣传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宣传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斌礼主持。

杜建功在讲话中指出,参加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共同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深刻认识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深刻认识到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党支部的紧迫性。

杜建功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把加强党的基层基础建设作为全面加强从严治理、突出育人理念、把握政治方向的重要抓手。党委部门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上率先实践,将学校发展模式与党的建设、职能发挥紧密结合在一起,“六有”在党支部落地初见成效,是学校基层党组织活动典型的代表。

杜建功对宣传部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标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三三六”党建工作模式,积极促进“六有”建设,实现“六好”目标;二是要带好头。作为党委部门,要坚持典型示范,推广全校学习,进行移动、复制和学习,以点带面,将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入。三是要做扎实。要坚持服务育人中心,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方向,坚持规范精细,促进标准化建设落地生根,务求实效。

史本林对宣传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思在新、走在前、做在实、贵在果;二是日常工作抓实、重点工作抓好、创新工作抓要、抓大抓小重细节。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刘新勇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草案)的主要内容。王斌礼结合学校党委“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六突出一建立”的具体要求和三个“四好”的总体目标,作了题为“做四型机关好干部”(学习型、服务型、自律型、和谐型机关干部)的主题发言。他讲到,宣传部机关干部要创新学习理念、创新学习机制、创新学习载体,牢固树立学习就是责任的理念、学习就是工作的理念、学习就是进步的理念,不断在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要加快转变机关职能,实现由管理向服务的转变,要服务党的大政方针宣传、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意识,在服务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落实廉政责任、要建立廉政制度、要强化廉政教育、要推进廉政文化。要促进部门之间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工作环境舒心有序,要促进班子和谐、用人公正和工作协调。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