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在线>> 思政工作

我校辅导员索朗玉珍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5本文已被浏览 223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校民族研究院辅导员索朗玉珍老师荣获年度人物提名奖。

“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1月启动,以宣传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展示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优秀成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为目的。全国共有723名高校辅导员参加评选,最终10名教师获评年度人物、40名教师荣获提名奖。索朗玉珍为我区唯一在本届评选活动中获此殊荣的辅导员。

索朗玉珍,20067月毕业并于同年留校在管理学院担任辅导员工作,201611月任民族研究院团学办公室主任。20165月—8月在南京玄武区团委挂职;20168月—20172月在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霍尔乡驻村担任副队长;先后获得学校“优秀班主任”、 “五四”青年、先进工作者;2015年荣获陕西省咸阳市第四次民族团结先进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