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在线>> 思政工作

西藏自治区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5本文已被浏览 18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7日,自治区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西藏自治区团委学校部易遵毓,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斌礼,党委学工部部长助理王卫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我校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主持。

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西藏大学扎西罗布、西藏农牧学院楚耀川作为优秀学员发言。两人分别从一名学生干部的角度和一名普通青年学子的角度概括了参加“青马工程”的感想和收获。扎西罗布表示,我们青年学生及学生干部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艰苦奋斗、努力钻研,更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楚耀川讲到,虽然为期一周的课程并不轻松,但是收获满满。尤其是几次专题讲座,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能力、提高了素质,更加深刻认识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了立场。之后,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王斌礼在讲话中指出,我校“青马工程”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培养体系,本次承办全区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既是对我校“青马工作”的信任,更是一种鞭策。他谈到,本次培训理论教学和实践体验相结合,注重内容建设和题材创新,培训课程更加优化。希望学员们能够将课程学习内容运用于实践,重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坚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认真学习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为推动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中坚力量!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过培训,学员们增强了理论基础、开拓了视野、锻炼了品格、增长了才干,培训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